溪鱼

一个发文的号
一个无趣的人

夜空中最靓的仔

现代架空

编曲小甜心和舞见大帅


       诶我去,刚刚在银座门口碰到了一个小哥哥,20岁左右,长风衣,驼色毛领,捧着杯茶在那里听耳机,我多犯了两眼花痴,小哥哥警觉地抬起头瞪了我一眼。然后发现不认识,就很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滴妈呀,太犯规了吧!

       小哥哥眉眼偏深,嗯,有点,那种斯拉夫人的感觉吧。皮肤超级白,头发颜色也比我们要浅一点。哇!他笑起来好甜!

       茶是真茶,泡枸杞的那种,捧在手里热气腾腾。莫名的老干部也好可爱啊呜呜呜呜。

      小哥哥在等人,我也在等人好巧啊呜呜呜呜(ntm

       等等??大帅???那个是大帅吗??是我幻觉了吗?我好像看见顾子熹了???

       好像真的是...卧槽等等?大帅喊他啥???啊大帅别走别走!别走!我要签名!不!!![声嘶力竭]

      我...没有要到签名,只拍到了两个人潇洒离去的背影QAQ

       其实是这样子的,刚刚一辆重机从远处突突突而来,我还在想是谁那么骚,大白天的市中心开一辆黑乌鸦似的重机。就看见重机在我面前一个潇洒酷炫的甩尾...停在了小哥哥面前。车上的人就穿的那种修身皮衣,一身黑,长腿一撑地,我一看那腿!腿!那么多年玄铁营死忠粉的直觉就告诉我,大事不妙,大帅突破次元壁辽。然后我一抬头就被帅晕了。

        大帅今天看起来腿长突破三米八,对,平时是两米八斤今天有三米八,然后皮衣勾勒出来腰线,那个腰细的哟呜呜呜,他居然还扎了一个高马尾,戴墨镜,墨镜就算了他还把墨镜拉下来一点,无差别放了一圈的电,美色杀我!

        小哥哥在一边都被震惊到结巴:“子...子熹?”

        大帅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个头盔扔给他,我用我1.0的视力看了一下,神他妈居然是玄铁营的应援头盔,上面有一行骚包银色小字,愿为大帅亲卫开疆拓土。小哥哥手忙脚乱的接住,腾地就脸红了。

        哎,大帅扔头盔好帅啊,扔完头盔一抬下巴:“殿下,上车。”

        我的妈,他喊的是殿下诶!有谁还记得拜年祭上那个给他亲自操刀谱曲填词编舞一条龙服务的小哥哥叫什么?

       小哥哥,啊不对,雁王殿下好乖喔,抱着头盔,红着脸爬上车。一上车立刻抱住大帅的腰,抱得死紧,我怀疑大帅腰要断,听见大帅低声骂了一句,“个兔崽子折腾。”

       雁殿把脸贴他背上,小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大帅就突然发力,重机刷的窜出去了。

       没有要到签名QAQ

       雁殿侧身并腿坐姿好少女啊呜呜呜

       我吃一辈子大帅×雁殿!


“子熹,我不是让葛晨来接我的吗?你腰不酸啦?”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