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鱼

一个发文的号
一个无趣的人

       苏沐秋觉得叶修最近有点奇怪。
       觉得奇怪就是奇怪,不需要理由,竹马竹马就是这么自信。
       硬要说的话...叶修最近变得非常好问...勤奋好学,刻苦认真,苏沐秋很欣慰,可是叶修不会的题目他就会做了吗?显然他也不会...
       苏沐秋放下书,把低度数的眼镜拉下来一点,比常人略浅的眼睛里全是懵逼,“叶修...我再重申一遍,我,物竞生,数竞是老师拿刀架脖子上才去上的,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数学。”
       “苏大大,”叶修把棒棒糖顶到一边,这使他脸颊孩子气的鼓起来一块,有点含混不清地回答他,“用你物理的思维来看一下这道题嘛。”他突然凑过来,手亲昵地搭在苏沐秋脖子后头,苏沐秋忽然闻到一阵花香,他疑惑地偏过头,“叶修你终于觉醒成omega了?”
        叶修用力捏了一把他后颈,“你看这里,不就是你们经典的微元...”
         “靠!”苏沐秋一蹦三尺高,疯狂抖动领口,脸都绿了“叶修你塞了什么玩意儿进去。”
       “桂花,”叶修冲他无辜的张开手,金黄色的几多小花从他指缝间落下,一阵香甜的气息扑面而来,“楼下随手薅的。”
       当天叶修被愤怒的校草从三楼追到一楼,一楼追到三楼,广播里传来教导主任愤怒的咆哮“走廊里面不许奔跑!那两位打情骂俏的同学!不许奔跑!”

       “哥哥什么时候开始刷数学竞赛了?”小姑娘端着水杯路过,从她明显在盯着题目发呆的哥哥面前抽出那张纸,“...这道题...不是叶修最近在做的吗?让我想想...是在哪本书上来着...”
        苏沐秋仰起脸,面无表情地盯着她,以发射怨念光波,苏沐橙立刻举起手中的马克杯以证清白,“好嘛好嘛,叶修让我来告诉你,书架第二排上小丛书...”
        苏沐秋还等着她继续讲下去,哪想小姑娘捧着杯子喝了一大口,无辜地说“没啦,然后我就忘啦。”

        叶修排书排的颠三倒四,高低不齐,苏沐秋看着看着忍不住上手帮他整理,抽出第一本的时候整排的书就稀里哗啦全掉了下来,有一本正中他脚背,校草英俊帅气的脸一个扭曲,龇牙咧嘴地查看手中那本书的状况,叶修在书上栓了根线,线一直连到书架外端的钉子上,一抽就带着所有的书一起掉下来。有病吗这个人,苏沐秋想。然后他反应过来,伸手在书架深处按了按,扣出来一本厚厚的程稼夫,封面上傻兮兮跳台阶的小屁孩笑的灿烂。
        苏沐秋左手一本题典,右手一本教参,终于深刻认识到了叶修这个人是真的有病这个事实,并且拒绝承认自己有一点点感动,坚决拒绝。

===================

       哥哥晚上掐着叶修脖子,我听到隔壁传来哥哥愤怒的声音,你买什么不好买一本我刚刚下单的力学篇。并不知情的苏小姐如是说,可是实际上哥哥不看程书好多年了,因为他觉得太浪费了。

        虽然这次复赛哥哥是因为没有刷过程书才凉凉的。小姑娘想了想,又如是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