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鱼

一个发文的号
一个无趣的人

〔喻黄〕童话一则

〔黄少天生贺〕童话一则

童话总离不了骑士王子与恶魔,不是吗?

      蓝雨国的王子被恶魔抓走啦!
      这则可怕的消息风一般的席卷了王宫,低阶的小精灵们窃窃私语,“听说恶魔头上长着漆黑的角。”
       “恶魔的眼睛血红血红,好可怕。”
       “恶魔的翅膀张开来有那……么大。”
       “恶魔只要跺一跺脚王宫就要塌啦。”
       “可不是嘛,我看见他从天上黑漆漆的门里面钻出来…”
        “我还看见门里面伸出好多好多的爪子…”
        “那个爪子抓住了王子殿下,用力一……”
        “哇!!!!”

       黄少天抓住自己飘来飘去的天蓝色披风狠狠一抖,躲在里面的小精灵就噼里啪啦全滚到了草地上。“李远!你小子的精灵全都在我这里,我给你三分钟时间,把五百万金币送过来,不然英明神武帅气逼人的本剑圣我就要……”
       “你撕票吧。”
        “咦???”

      “黄少黄少,”火系的小精灵滚到他鞋尖“黄少,王子殿下不见啦!”
        “是吗?”黄少天眨眨眼,蹲下身子,零零散散的小精灵一下全围了过来 “文州不是经常不在王宫的吗?你们要不要到后花园去找找,说不定你们可以看见他在破坏花草树木当然啦为了符合人设文州在那里喝下午茶的可能性比较大或者你们也可以去我…”
     “殿下,殿下他被恶魔抓走啦!”光精灵的声音细细小小,剑圣大人却住了嘴,小心翼翼地把他提起来,放在手掌心上,“你…这是要我去救他吗?”
      小精灵疑惑抬头,哪想动作太猛,啪叽一声躺在剑圣的手掌心里,金色的一团哼哼唧唧,“剑圣大人,难道你不想去救他吗?”
      黄少天与光精灵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了一会,撇撇嘴,“好吧,是想的……虽然我估计……”
     “那就出发吧!剑圣大人!”
    
    黄少天说
我要骑上最快的马
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公主 王子带回到面前

……

     黑云在天上翻滚,天地间昏昏沉沉,偶尔闪电的光芒稍纵即逝,照亮了在荒原上矗立的漆黑城堡。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十几米高的城门,毫无惧色地拔出剑,叩响了大门,“歪,文州,我来接你啦。”
    厚重的大门应声而开,黄少天握紧冰雨,谨慎地迈出一步……
    “砰!”
    礼炮纸花彩带纷纷扬扬撒了下来,黄少天抓抓头发,抓下来一把彩带,“什么玩意儿?”他咕哝,“怎么苏妹子的礼炮也在啊?”
     “勇敢的骑士啊,你不远千里而来,就是为了……”魔王站在二楼,身披黑色的斗篷,一对魔角扭曲着从兜帽里钻出来,血红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诡谲的光芒,烟斗明明灭灭,他取下嘴里烟斗,微微仰头冲楼下喷出一口烟。
     “替我刷个副本吗?”
      “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欺负我们家文州很有意思吗?有本事来和我pk,pkpkpkpkpk,我赢了你把文州给我你赢了你把我给文州。诶呦你这什么眼神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啊我数到三一三好了来吧来战!”
        叶魔王半响无语,想来是被这个比自己还不要脸的给佬震惊到了,他在栏杆上敲敲烟斗,烟灰变成闪闪亮亮的星星碎屑掉下来,他扯扯衣领转身,“随你吧,你家文州在楼上。”

     黄少天打开厚重的大门时喻文州正落下最后一子,风尘仆仆的骑士就这么撞进他抬起的眼里,黄少天走过去单膝跪在他身边,让他用嘴唇碰碰自己的额头,风鼓荡起丝绒窗帘,刮的桌上的手稿哗啦啦作响,蜜色的阳光沿着窗户一路淌进来,堪堪拉住骑士天蓝的披风。
      “生日快乐啊我的骑士。”他听见他的王在自己耳边呢喃。“你愿意嫁给我吗?”

========================================

我;少天怎么回答老叶啊

友;叽里呱啦咕噜嘀哩呜啦嘿唔呼呀哦噢哩嘿咿哟呵哔----

我:???????

评论

热度(16)